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合江县图书馆举行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2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为突出合江“文化过年”特色,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推动全民 阅读的开展,传承传统文化,营造美好、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让广大市民充分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让市民在娱乐中学习知识增长知识,与此同时提升图书馆的服务形象,密切与读者的关系,让过节变得更有意义。32日上午合江县图书馆开展“我们的节日 元宵”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500条谜面布置在图书馆大厅营造出浓厚欢乐的节日氛围,还没到上班时间就有读者兴致勃勃的参与之中。来参与的市民有的与身旁的朋友“窃窃私语”,有的自己在手里不停地比划、沉思。内容丰富的灯谜吸引了大家,谜面有趣而通俗,猜对答案的市民根据奖券的张数欢欢喜喜地领取了不同的礼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本次谜面最大的特色除了传统文化知识的普及,还有专门定制的十九大专题谜面。本次活动吸引了400多名市民到馆参加。“猜灯谜”活动已经成为合江县图书馆春节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