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合江县图书馆举办2017“暑假阅读之星”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0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全民阅读新风尚,享受读书乐趣,建设“书香合江”,激发全民读书热情,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9月9日下午,合江县图书馆2017年“暑期阅读之星”总结会在图书馆2楼少儿阅览室举行。评选活动依据借阅管理系统统计读者暑期文献借阅册次,记录读书笔记的效果,评选出一等奖李欣芯、二等奖余娟 唐埔江、三等奖张颖四名读者为“阅读之星”并赠送购书卡作为奖励。

     获奖代表余娟发言,她认为阅读是一种心境,真正的读书源自内心的热爱,通过阅读不仅能够使读者收获知识、开阔眼界,同时也是提升自身文化修养的重要途径。随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也和参加表彰活动的读者及家长代表分享了读书心得。

     据悉,合江县图书馆的“阅读之星”评选活动将形成长效机制,每年评选两次,并举行系列读书活动,营造崇尚读书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让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