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合江县图书馆举行庆国庆、迎中秋系列读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为庆祝祖国68岁华诞,迎接中秋佳节,激发全县读者爱国,爱党的热情,营造“诵读红色经典,铭记中华精髓”的文化氛围,9月29日下午由合江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合江县图书馆承办的“庆国庆,迎中秋”系列读者活动在图书馆底楼大厅拉开序幕。

     在图书馆底楼大厅举行的少儿“指尖e阅读”活动让孩子们大开眼界,通过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现场演示孩子们学会了使用移动图书馆、儿童触摸学习机以及馆内各种媒体终端。二楼少儿阅览室红色经典图书展也吸引了众多学生,小读者胡语柯说,红色经典图书让她更加了解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四楼多功能大厅举行的“我爱记诗词”活动分为诗词接龙,一字多句,眼疾手快,狭路相逢四个环节,台上小选手应答自如,台下观众积极互动,将系列活动推向高潮。比赛现场表现突出的八位小选手被评为“我爱记诗词”达人,获得了图书馆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品。合江县月亮街小学8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庆期间图书馆将照常开放。国庆假期是图书馆人流量的高峰期,开展社会活动既可以向读者推广使用丰富的馆藏资源,还能充分发挥图书馆以文化人、以德润心的功能,用先进文化占领市民思想文化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