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合江县第三届儿童故事大王比赛在县图书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8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下午,“阅读与仁爱 礼仪 诚信”为主题的合江县第三届儿童故事大王比赛在合江县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举行。

    经过各学校初选,最终来自全县各校的35名小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这是合江县图书馆继书法、征文、绘画大赛后,再次举办的以促进少儿阅读为宗旨的大型活动。

    参赛选手最大的10岁,最小的仅5岁,但是他们人小鬼大,演绎的故事有的催人泪下,有的童真可爱,有的风趣幽默。他们举止落落大方,自信满满,他们的演讲抑扬顿挫,声情并茂,表现出良好的舞台风采和语言天赋,充分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落下帷幕,低幼组、儿童组和少年组一二三等奖分别脱颖而出。赛后各位评委老师为获奖小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购书卡。各年龄段的一等奖将代表合江县参加泸州市第三届儿童故事大王决赛。

     此次活动不仅给小朋友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故事大餐,也为各年龄段的小朋友提供了一个故事分享,交流以及展示精神面貌的平台。同时还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促进社会建立良好的阅读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