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合江县2017年读好书故事演讲比赛在 县图书馆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2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下午,由合江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团县委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以“阅读与仁爱、礼仪、诚信”为主题的合江县读好书故事演讲比赛在县图书馆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激发学生阅读兴趣,让每一位学生亲近书本,热爱读书,学会读书,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并在读书实践活动中开阔视野,得到精神的鼓励,寻找生活榜样,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帮助中小学生培养读好书习惯和能力习惯。

共有来自全县各学校选派的35名中小学生经过分组、现场抽签进行了紧张角逐。选手们充满自信,表现出青春的活力激情,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赛比赛结束后,对优胜选手进行了表彰,鼓励孩子们继续努力,并带动更多的学生养成读好书的好习惯,提高精神境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合江县参加本月24日在泸州市青少宫举行的泸州市第二十三届读好书故事演讲比赛的决赛。